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安科院协助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

来源:浙江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2013-07-23

    7月16日,受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邀请,省安科院参加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推进会,双方互相交流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创标的目标、意义、范围等相关内容。7月17日至18日,省安科院组织专家赴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及其营业服务、输配运行、管网建设、滨江、后勤服务等5个分公司和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杭州燃气工程安装有限公司、杭州钱江燃气有限公司等3个控股公司进行现场调研,与各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城市燃气生产经营中的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为我院开展城市燃气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辅导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