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安科院开展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创建咨询工作

来源:浙江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2013-07-29

      7月12日,省安科院抽调相关专家组成咨询组,赴杭州下沙出口加工区的东芝信息机械(杭州)有限公司,开展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创建咨询工作。
      咨询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具体创建事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沟通。东芝信息机械(杭州)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计划于2014年实现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达标。
      省安科院自2005年至今,已先后参与了8个浙江省地方标准和1个国家AQ标准的编制;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相关课题的研究,完成省科技厅与省安全监管局相关课题5项;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开展标准化咨询工作,已为1100余家企业提供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服务,涉及工矿商贸八大行业近三十个专业。积累了丰富的标准化咨询工作经验,并培养了一大批专业的咨询人员。去年下半年,专门组织人员,赴北京中国安科院学习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并赴临安等地标准化一级企业进行调研,具备了开展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