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安科院全面承接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咨询任务

来源:浙江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2013-08-06

      8月2日,省安科院应邀参加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动员大会。会上,省安科院技术专家详细介绍了杭燃集团及下属公司标准化创建的主要步骤以及确保咨询质量的具体措施,并提出建议以帮助其更好的开展下一步工作。
      通过近两个月的交流与洽谈,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委托省安科院承担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咨询服务工作。省安科院根据杭燃集团要求及标准化创建流程,制定了详细的咨询方案,组织了强有力的咨询服务团队提供服务并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结束后,省安科院技术人员对杭燃集团有关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详细讲解了标准的基本内容和要求。
    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集团公司主要领导、集团公司机关各部室(中心)、集团5家分公司以及杭天公司、钱江公司、桐庐公司、工程公司等下属公司的中层干部和专职安全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