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省部属企业安全标准化评定标准研讨会

来源:省局综合处        2013-08-22

      8月21日,省局组织召开了《省属企业(央企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研讨会。省局综合处、省安科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能源集团、旅游集团、东联集团、建投集团、物产集团等省属企业安全管理部门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安科院就该评定标准的编制依据、适用范围、总体思路和整体框架进行了详细介绍,省属企业各位专家结合各自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分别提出了修改建议,并达成一致意见。
      徐洪军副局长到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省安科院要对照省政府下达的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国家的法律法规、标准化的要求,对评定标准再进一步细化、简化;二是要认真开展试点,在标准印发前选取1-2家单位先行先试、开展评审,并将修改好的评定标准再次征求各省属企业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后以正式文件下发;三是各省部属企业要继续发挥排头兵作用,带好头、起好步,进一步抓紧做好本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争取年底前规上企业全部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