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安科院启动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咨询工作

来源:浙江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2013-08-27

  8月13日,省安科院参加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及各子公司召开的咨询工作专题会议,对该周咨询工作内容和下周工作计划进行落实和布置。
    自本月初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动员大会后,小组成员即根据咨询方案积极筹备咨询工作。专题会后,省安科院标准化咨询小组正式对集团公司及其下属的5家分公司进行咨询辅导,逐一检查集团公司及各家分公司安全生产现状,查阅并收集了集团公司安全工作运行的各类文件资料,抽查了公司的调压站、门站、抢修点的现场硬件条件,梳理了各类作业的操作流程和控制措施,确定了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此次咨询工作专题会的召开,标志着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各子公司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