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安科院完成金华市烟草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达标评审

来源:浙江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2013-10-25

     9月5日至6日,省安科院专家组对浙江省烟草公司金华市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达标评审。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金华烟草系统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金华烟草本级、配送中心及武义和磐安两家县级(分公司)所属办公大楼、卷烟仓库等重点部位,根据《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YC/T384-2011)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通过查阅基础台帐资料、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现场验证等方式,对所辖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电气安全管理、车辆交通安全管理、设施设备安全管理、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仓储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评审,达到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现场评审的要求。
    金华烟草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以来,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重点部门协同配合,各项措施有效落实,相关工作有序推进,使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得到了有效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