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服务省局中心工作开展工程运输车事故防范体系建设研究

来源:浙江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2013-11-04

      受杭州市安监局的委托,我院承担了《杭州市工程运输车安全事故防范创新体系建设》研究,10月18日,项目组一行前往试点城区拱墅区,召开了工程运输车安全事故防范创新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市安监局、拱墅区安监局、区城管局、交警拱墅大队、运管拱墅管理处、商品混凝土协会拱墅分会及技术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在认真听取了有关单位代表结合自身机构安全职责在工程车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工作中已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的介绍后,省安科院与会人员同其他单位到会人员就措施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自承接杭州市局的委托以来,省安科院通过资料查阅、人员交流和实地调研等方式已完成工程运输车安全事故防范创新体系框架的搭建工作。此次座谈会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充实工程运输车安全事故防范创新体系的内容,增强工程运输车安全事故防范创新体系中《调研报告》、《事故防范体系手册》和《事故防范体系文件》的实用性,使之更具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