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安科院研发的《浙江省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日常运行管理系统》进行内部演示

来源:浙江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2014-03-28

        3月24日,省安科院研发的《浙江省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日常运行管理系统》组织内部演示会。
     系统演示会主要就系统整体架构,以及权限管理、台账管理、流程审批、通知提醒、分析预测、自评考核六大功能模块等作了演示。安全生产标准化业务科室及相关企业就系统使用方面的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方向进行现场交流,并提出了实用、可行的改进建议。研发人员将汇总建议,对《浙江省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日常运行管理系统》进行完善和改进,力争四月中旬在试点企业开展系统试运行工作。
     该系统是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中的13个一级要素为主要功能模块,结合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日常运行管理实际情况而开发的软件。该系统的建立将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的正常运行提供有效手段,从而有效预防企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