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安全生产诚信机制融合推进建设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浙江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2014-12-24

  近日,省安科院承担的浙江省安全生产科技计划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安全生产诚信机制融合推进建设研究》(2013A2004)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安全生产标准化和诚信机制建设是近年来全省各级安全监管部门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省安科院课题组积极到各地调研认真查阅文献资料,在项目报告中提出了解决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和安全生产诚信管理机制建设中在思想认识、工作设计、激励约束机制以及评审过程等方面问题的办法,积极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和安全生产诚信管理机制的融合推进建设,帮助职能部门更有效地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与会专家认为项目报告内容详细,对当前省内各地市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和安全生产诚信管理机制融合推进建设情况进行了研究分析,提出了比较合理的融合方法,对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和安全生产诚信管理机制融合工作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