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应科院赴省特科院调研交流

来源:浙江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2021-03-16

       为加强省级院所交流合作,学习借鉴有关先进管理经验,2月22日,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江民带领院班子、部门负责人一行14人前往省特科院调研交流。省特科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海见等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调研中,应科院一行参观了国家电梯质检中心、国家特种设备安全普法科普教育基地、特种设备安全警示教育中心及海宁综合实训基地,听取了省特科院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情况的介绍,双方还就绩效考核、队伍建设、深化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吴江民院长表示,特科院创新实施“新型事业单位”改革的做法走在前列,值得肯定与借鉴,经验宝贵,改革取得的成效令人钦佩。此次交流调研,是应科院新年伊始“走出去”的第一步,也是深化合作交流的“重要一步”。思路决定出路,应科院要进一步谋划思路,发挥潜能,加强合作交流,学习吸收好的经验做法,走出符合应科院实际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