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及计划
统筹安排 有序组织 积极开展二级标准化评审

来源:浙江省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2014-12-29

     年关将至,又迎来了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申报高峰,经统计,省安标委11月份受理的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申请企业达到150家左右,是平时月度受理量的5倍,这些企业都要求在12月份完成现场评审工作,大大增加了省安标委受理及现场评审工作量。
    为顺利完成省局委托的受理及现场评审任务,浙江省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省安标委)不辱使命,积极组织力量,制定有效方案,组织了近30人的评审团队开展现场评审工作,每周加班加点至少工作6天积极开展受理及专家组现场评审工作。在评审过程中也得到了各地安监部门的大力支持,帮助统筹安排时间、线路,与属地内企业积极沟通,有效推进了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评审进度。 
    省安标委有信心也有能力在多方支持和配合下圆满完成2014年全年度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评审组织及现场评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