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及计划
浙江省安科院召开地方标准编制前期研讨会

来源:浙江省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2015-04-01

   根据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下达2014年第四批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的函》浙质函[2014]132号文件,《木制品制造企业安全生产基本要求》、《耐火材料生产企业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管理要求》以及《服装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基本要求》被确定为2014年浙江省地方标准的制订计划项目,由浙江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负责具体实施和起草工作。 

   3月23日,浙江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召开标准编制小组研讨会,就编制流程时间节点、编制框架、编制内容侧重点、调研地市选取、编制协助单位选取等内容展开讨论。经过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取长补短,形成了好的建议,并确定了编制单位调研函发文、联系调研地市和企业、确定编制协助单位、标准框架调整、再次征求意见稿等编制等重要环节。本次讨论有助于确保按时完成三个地方标准的编制任务,并为提高地方标准编制质量和水平奠定基础。